大哥阿~你是又在哪根筋不輸糊了

2009122213:52

今天11點多 知道好市多1張卡可購2瓶紐力活

老公就帶著我們去了  一直重複排隊結帳搞到了12點多  老公說他要先去結帳 他們就走了 誰知道根本就找不到他們 我跟花生一直在結帳區看 又去外面電梯看 都找不到人

老娘的腦袋又像螞蟻一樣大 忘記手機在包包 就跟工作人員借電話 一問才知道他們已經去開車了

是怎樣 就把我們母子2人忘記了 即使你說要先開車 那也麻煩先跟我說你們在哪 我就不用一直找人一直等ok?????????

回家也不知道你是怎麼了 講話口氣態度真的是讓我想去撞牆

我不是機器人 一個命令一個動作

難道是今天早上你說要多睡5分鐘我不讓你睡你在那邊不爽吧

如果是的話 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

半夜換尿布餵奶 天氣冷到老娘雙腿快結冰了 我也是爬起床

早上兒子說要吃早餐 冷到一個頭髮結冰 我也是起床幫花生穿衣服帶去請小胖幫忙

因為高拐千金要喝奶了 我沒有叫你起床

莫名其妙.........3分鐘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