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了

2008110622:38

昨天去美村  結果是有牛寶寶囉~

聽到結果有呆掉一下 但是很開心 我想不是上一個回來做我們的小孩

今天去大甲拜註生娘娘   求了個籤 是男生...老公想要女生 但是 還是要到照出來才會真正定案吧

開心歸開心 但是剛入手的朔身衣就要放一邊了 狗屎 才剛拿回來1個禮拜而已ㄟ 而且還是跑到斗六去做的

還沒驗出來的時候老公就覺得懷孕了 我還騙他說 那我的瘦身衣怎麼辦

他居然生氣說 衣服居然比小孩還重要

老公啊...你聽不出來你老婆在開玩笑嗎??

咦??可是這次怎麼還沒有想吐 不是都會吐嗎 還是再過一陣子就會開始

這就是我不敢懷孕的理由了  還有就是 我怕沒有辦法照顧好花生

但是...算了 加把油 我跟老公一定辦的到的!!!加油

好想告訴大家  誕老公說還沒有3個月

2姐生完再過4~5個月就換我們了  好快ㄟ~~

我又要當人家媽了ㄟ

這胎就讓我肚子痛

肩膀痛  腰更酸  小腿更酸

昨天晚上酸到一個不行 超想拿掃把來打一打

今天老公洗衣服 而且是主動說的喔  不然平常這時候他就是再玩Do Ra Me 或是轉蛋

有時候我很想去放把火給遊戲橘子給燒了

還有今天幫阿公求了個籤  大甲媽說阿公會好 但是要一段時間

 

對了~今天帶花生去卓小兒科看了  過幾天在看看吃飯的感覺有沒有變好

卓醫師人狠好  有問必答 本來今天公休 他說沒關係就幫我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