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劇

2008100301:46


9/22去好市多 那時我們已經吵2天了連拍照他也故意給我頭撇到旁邊去
線在想想我居然也忘記到底是在吵什麼碗糕
我想我就是不喜歡老公搞不講話不理人--冷戰這招吧!!這可是老娘的死穴
氣到一個不行 回到家後 小胖顧花生我去買恐怖的離婚協議書 我只能說當下實在是很生氣
小胖緊張的要命 跟著我去房間 我哭的西哩嘩啦的簽字
老公不簽就是不簽 我要老公簽好後拿著協議書才能來我家找我 說完 我跟花生就要去做車了
阿罵出現 幫忙勸和 天知道我實在太難過了 執意要走
坐上車後 老公追上把人家車門打開 心裡還真的是有點回心轉意當時
回沙鹿搞了一個禮拜 終於合好 老公很百爛 問我怎麼回心轉意部離婚
大哥..難道你真的要離婚嗎 難道生氣個幾天還不消嗎??
這件事情小胖很緊張 婆婆則是掛我電話 真是夠了心超冷的

回台中那晚 公公拿了香水和歐舒丹的護手霜 老實說我很開心 猛跟公公謝謝~晚上感動的睡不著
沒想到隔天中午也就是前天 他又拿一組給我 因為我說很香的那瓶香水華航沒有 所以又多買一組補我
我也是猛說謝謝~因為我真的很開心啊 從嫁過來開始 他出國我就會收到禮物 而且都捨不得用
他要去印尼前 問我要什麼 我忽然看到有歐舒丹的護手組 我就他講 結果看電視看一看轉過頭 發現公公正拿筆記本在記歐舒丹的英文
真的是吼~~謝謝啦...


番外篇:摩托車被颱風吹倒 方向燈破 右邊煞車彎 什麼颱風啊?恰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