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仙的

2008101713:54

從沙鹿回來 花生就流鼻水 我想是被2姐傳染的..

沒想到我被花生傳染 接下來是老公

今天 吃了那什麼感冒藥 有夠仙的 一直愛睏 花生又在那邊要睡不睡的

他終於被我修理了..

就是丟東西 他只要把手上的東西丟下 就被打手 舉凡遙控器 手電筒 奶瓶

在來他在那邊爐  被我念得不開心 就一臉臭臭

剛飾著泡牛奶給他 有喝啦 喝了大概30~50 看起來很餓 就帶去買飯吃 本來想煮 想想算了 煮好了 他也餓昏了 買回來的路上他給我睡著 阿罵問我 這樣怎麼騎啊??

花生這2天吃不好 我想是因為鼻塞吧 或許也有喉嚨痛 因為我就喉嚨痛了

反正剛剛 花生被我弄得很不開心

亂丟東西就是不對  我只是想把他敎好 免得以後被說他是很壞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