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人

2008030214:19

剛剛自己炒腰仔來吃  生平第一次自己炒 還滿好吃的 真的佩服自己ㄟ~~老公也煮過豬肝湯 也好吃 如果再切薄一點 因為厚的煮不太熟  講到豬肝湯 前天 在主豬肝湯的時候 老公才跟婆吵架 雖然覺得吵架不好 不過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老公敢為我發聲!!覺得他很為我  就在今天 我們吵架了 明明早上還很好 就為我想去第3市場逛  他不讓我去 我就覺得很怪 只是逛菜市場而已  難到老公無法單獨帶花生??

他也不跟我道歉  我也覺得很火  我在那邊忙進出洗衣服曬衣服曬被子  難道不會幫忙我嗎?????

我昨天都跟他說我手痛  等一下他一定會說那你就放著啊  明天我會用啦...

 前伊陣子我不舒服 他超級體貼的

現在我比較好了.......................

不過有血塊沒有排出  讓我很擔心  但是老公好像都"擠摳憨憨"

好希望他能多關心我

中午還是不忍心的幫林先生煮水餃端到房間 爬到床上硬拉他去吃 結果他還露出不爽的表情  真的是讓人難過   我好像沒有價值的台傭  他也不想理我啊  我都已經做到這樣了  拜託~  繼續作平常的事情  他不想跟我講話  那我真的也沒話跟他說了  希望他好好的想想  想想這陣子我受的委曲我所受的痛 還有接下來我可能有要再一次接受的心理壓力與身體的痛!!

算了  不要靠腰了 還是這就跟婆說的一樣  這就是結婚?? 像他當初跟我打包票一樣  他兒子的個性不能為我改變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

算了  不要靠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