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跳跳虎花燈

2010030202:26

 

繼上次看了超級失望的興農牛花燈 這次超級期待虎年的跳跳虎
挑了老公不用上班的那天去看 花生開始的第一天就跟他阿公和叔去了
結果整個就是不好停車 私人的也都停滿了
光找停車位就花了1個小時 途中 在小巷老公看到救護車想從對向切出
老公想讓路 索性停車至對向 怎知救護車忽然害羞 不切出
害老公被他爸以為他擋路 我只能說:司機先生阿~應變能力要強!!你載的是生命ㄟ
花生很熱又想睡+妹想睡在鬧+找不到車位
剛好花生在番~他就被開砲了 老公心煩也不該如此!!
他的口香糖阿公不忍心 拼命分散他被罵的注意力[等一下阿公買冰給你吃嘿~] [要吃什麼的??]
總之過程非常緊繃 好不容易熬過了 我也不想去想老公那天的態度
很開心看到跳跳虎~其實阿住台中很好!!各方面啦
希望跟高拐有第一次出遊的照片 沒想到 我們的dv還是一樣
對於拍照這方面不在行

拍出來不是嘿嚕嚕 就是糊成一片 好想買單眼喔~

園區裡有好多跳跳虎主題ㄟ 每個主題前面都有很多人 我又想反正拍照拍不好那就別拍吧 就沒帶花生和高拐拍了


如果不是人潮多 文心公園也不會那麼熱 害妹將 花生猛飆汗
高拐很有個性 在外面就是不喝奶 我們移至人少的地方 他還是堅持不要
回到家 洗好澡都已經過喝奶時間2個小時 她才要喝~
結果車子在家門口被親屁股 後方車子忘記拉收煞車
警察來了 警示燈非常亮眼 大家紛紛跑出來看
搞得好像有什麼大事哩
警察杯杯問我問題 婆婆見我回答就:不要講啦~你就說你不知道 我們就不確定這樣子啦
結果警察轉向問車主 也就是婆婆 她回答的就跟我剛講的 一樣阿...
我傻傻不清此啦~~~索性帶高拐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