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2y7m

2010022023:54
生正值惡魔期 媽咪也漸漸的沒耐性 常常看著你睡著的臉 覺得自己不是好媽媽 常常兇你 那天 在沙鹿打了你 我好後悔 覺得自己好變態 居然會打你 在你睡醒後 你抱著我哭 我問你 你會原諒馬麻嗎 你說會...老天~我也哭了 我跟你說對不起 馬麻以後不會打你 好不好 結果你哭更慘....我需要心靈導師
很反骨的你 還是很愛馬麻
會反問人家ㄟ 還會坐詩 和作詞作曲
會因為反對而反對 人家要你不要在沙發上跳 畫畫 你就偏要 常常換來一頓罵
很愛親小baby 常常親的恩迪和高拐哇哇叫 也是換來一頓罵
求知慾很強 常常要求要寫功課和練習寫字
食慾最近不錯哩
你說你是麵包超人 矮矮的 要去欺負細菌人和打架 愛拿椅子疊疊樂 你說你在做寶劍
看到檳榔修蹦 你也會看到奶奶 你說你比較喜歡看馬麻的
你害羞掩臉微笑很可愛
你說妹是你的 常常"攻擊"你不順眼的人 要阻止妹被抱
常常反問我:是嗎
娘家鄰居聽到都會背的:不要再打阿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