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鑽石亮晶晶

2010022023:56
相信嗎
我右手無名指上多了卡鑽戒 除了擔心接下來的日子喝西北風之外 心裡好多感動
老公下班 拿出一個相當閃的盒子 其實剛看到的時候心裡面相當的期待胃有那麼一點緊縮..
木頭人不出所料的轉身就去洗澡 光是看到盒子製作的那麼漂亮
我其實就很開心了 因為是木頭人做的
盒子布哩阿重 打開裡面還有一個小盒子
小盒子是醜了點 不過那分明就是裝戒指的 因為我們是窮鬼 而且看到他自己做盒子貼鑽 這樣就夠了
一打開 嘿嘿~是麥芽糖戒指
我笑了 因為我覺得很浪漫狠承諾...
奇怪的是 外盒幹嗎做那麼大??
嘗試著把夾層拿起來
結果拿不起來 所以我放棄的要把蓋子蓋上 沒想到也蓋不起來
老公洗完澡 他說了閃亮亮盒子的製作過程 聽了滿是感動

木頭人說其實還有驚喜 這個驚喜會讓我生氣又開心
我猜是手機 他說不是 又猜情書 他說本來要寫 還是不是

他接過盒子 用力把夾層拿起來 裡面又是一個質感盒...

喔喔 不妙~我居然不敢開ㄟ
還那那邊矜持了一下 這卡鑽戒活生生的躺在盒子裡 用力的呼喚著我

老公說 夾層那故意做緊一點 因為他知道我不會硬去打開
盒子故意放在櫃子最下層 因為他上網查資料 說人的視線不會往下看
我的所有反應 他都已經知道
感動的來了~就是戒圍 不大不小 剛剛好
老公他拿之前送我的金戒指 套在他自己的手指 還故意量小一點
因為我減肥小成功 所以他想戒圍會變小
還研究了鑽石怎麼看...
他還沒講完我就感動到不行了 抱著他 猛掉淚
我還以為你要跟我離婚了咧...沒想到你在家做了那麼多事
幫我戴戒指還在那邊開玩笑:手不要弓啦~我們都結婚了

老公阿~你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