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手的高速公路

2009051123:22


I'm sorry~花生
中午本來只想幫花生剪短而已 他居然不給剪了
老公索性叫我幫他剪平頭 我":也好 花生的頭好熱ㄟ 剪平頭也好
電剪設定12mm 後來因為頭髮太U了 卡住推不動 我就將12mm拔起來 清理頭髮
到這裡 花生的髮型不錯 驚悚的來了~
我忘記鬥回去 就幫花生嚕下去 高速公路就出現了
相信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好把頭剃3MM 小胖還一直猛安慰 說花生好可愛喔 很帥ㄟ
反正一定會被念的 果然帶下去 就被念了~反正就不要講話 沒想到小胖幫我辯護到跟大姑吵起來
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辦ㄟ 總之花生來是很可愛啦
晚上一定還會被念 相信我~年輕人 忘記跟小胖說 晚上公婆回來在唸的時候就不要回應
事情又開始了 婆婆:唉呦~很醜ㄋㄟ 人家之前有頭髮 很可愛 剪成這樣很醜ㄋㄟ
小胖:又來了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批評!!
我心中想:有頭髮真的很可愛 但是剪平頭也很涼阿~剛剪完花生的頭 好像水煮蛋 瘋狂冒煙 我是照顧者也是他娘 我想我應該能決定吧!    當
然這是os
晚上跟小胖帶花生去買麵包 他說不然我也來幫他剪好了 我嚇死了 我跟他說 你的事情我又不能幫你決定 等下我被罵
接著 我跟花生道歉 他會回答沒關係ㄟ~我真的是非常愧疚 當然不是對不起平頭 是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