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1.10Y囉

2009051023:59

這張照片是花生剛睡醒的時候拍的 他萬萬沒想到他居然1歲10個月了 而且還是人家的哥哥
現在的花生就是一個小小孩了 什麼都聽懂了 也很會說話了
其實我很擔心我已經想不出還要教他些什麼東西 也很怕牛妹出生後 生活的調整
花生現在會有自己的意見 會說不要 不是 不對
像是散步的時候 我也會問他 要從哪邊走?徵求他的意見
有時候會差點走到健康公園 但是我還是願意聽聽他的想法
花生會唱歌了 "哥哥把吧真偉大 名譽照我家 為國去打仗 當兵笑哈哈 走吧走吧哥哥把吧 家~~~用@#%&"還有"虎姑婆""小毛驢的每段最後一個字和嘩啦啦""天黑黑-低咖彄 滾爛爛" 幾乎都會唱了 巧虎教的他也都會唱
跟花生一起唱歌的感覺真好 不再只是我唱了
晚上睡覺花生會說"故事聽"我會講小猴子-波波:大意是小猴子波波 散步沒有跟媽咪手牽手 走丟了 講到母子2人抱著哭 花生也會跟的哭
通常故事都是編的 也會講"九個太陽""把逼上班被恐龍咬"花生說要唱阿杯黑搭瘩故給恐龍聽
花生的食量喔~如果大人們不要在餐前拿東西給花生吃我會更開心
有卓小兒科看 吃藥後果然食慾大增 但是藥吃完後3天 他又開始了 時好時壞
花生睡覺的怪癖很多 睡姿也很差由其他喜歡摸我ㄋㄟ睡覺
花生會跟別人說"我是哥哥喔~
有時講 花生不聽 我好生氣也不想打他 但是較不動 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看在別人心理 我壓力很大 怕人家會想 怎麼都不教阿?
上次回沙鹿 打了花生 我好難過 花生一定有被我嚇到 就只是我不想被人家以為我不教
我跟花生對不起 我跟他道歉 他也笑笑的原諒我了 我更難過
小孩需要的是時間 只是需要家長提醒 不一定要打罵 我想是我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