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1歲11個月囉

2009061800:00

花生寶貝 轉眼間你這位老兄也要2歲了 這張照片是老人家幫你過的農曆3歲生日
你姑姑還趕快談完K屎奔去反斗城幫你買了這套鼓 你很開心
媽咪把鼻送你的書 你也很喜歡
花生 你的行為舉止 就像是小朋友了 不再是寶寶
你會表達不開心(就是打/揮) 你會表達開心 興奮 也會開始把單字連在一起 嘗試著講"句"
或許你腦袋裝太多東西 有時候講不太出來 會結巴
生活常規 花生還不太能夠很規矩 也常常因為這個 讓我發脾氣 我不小心對花生大聲 也不小心威脅他這是我的錯 多些耐心 是我的必修科目
花生更愛看書 也更愛學習 常常拿書要我念 常常要看dvd我也常常想 要不要去讀書了咧
花生阿 媽咪不知道你現在幾公斤有多高 但是媽咪明亮的眼睛告訴我你有長大 不管是生理或是心理
花生會的句子好多漸漸多了些英文:sky monkey bus banana
花生從1數道15會了 會零散的字母歌
花生認得交通工具現在多了水泥車 消防車 救護車 開拉ㄍㄧ
花生睡覺的怪癖 跟他老媽一樣喜歡把腳放在我們這2位老ㄟ身上
花生喜歡摸馬麻ㄋㄟ 有時候在大庭廣眾之下摸 最喜歡睡覺的時候摸了
花生會講我要大便 會講我要尿尿 但是都是先拉再說
花生好愛沐恩 我想說的是 最好你妹出生的時候 你也要公平!!
花生唱豬哥亮歌廳秀 會用假音
花生很少不耐煩對我 但是我好像控制不好 花生 常常原諒我 我很羞愧哩

時間過得好快 下個月花生就滿2歲了 他妹也將要出生 轉眼我就是2個孩子的媽了 以前那個瀟灑的阿榔咧 


騎著我的豪邁125大街小巷 管他3更半夜 我就是豪邁
真的 就真的是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