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Y-不能失去你

2008110222:04

花生8點的時候 吃了一顆有削皮的桃李  正起勁時 噎到了

花生先是嘔嘔2聲 後來就開始哭 邊哭邊偶邊掙扎 但大家還不曉得 我用手想要用出來 但是沒辦法

我趕快叫建利 我打119

大家才知道花生正面臨生死關頭 公公還有阿罵圍過來

電話快撥通時 建立大喊不用打了..吐出來了

花生就開始瘋狂的哭  我想他被嚇到了  花生趴在我肩上 嘴巴流出血 我以為是我摳傷他  經過觀察 是花生上嘴唇因為本來就脫皮 家上剛剛張大 所以有裂傷....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怪我 但是氣氛很怪 建利說他幫我抱花生 讓我去洗澡 下樓花生就睡著了 我們就上樓睡了8:30

在房間時一直想著剛發生的事情 一直想著所有的結果 不要有如果 現在就好!!

老公回來了 我想告訴他這件事情 快走到他身邊的時候  他:看你還敢不敢讓他吃

他這句話 說的狠對 但是刺到了!!!我沒想過他會說這樣的話 雖然他有說開玩笑的

我以為他會抱住我  陪著我

哭了好久 只想抱著花生  親親他 

我不知道這次是因為花生吃李子半倒立

還是我給他吃太大口  總之 不會有下次了

就在你一歲四個月 媽咪讓你有不好的經歷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