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Y-我是哥哥

2009030123:39



小花生居然是哥哥了 2姐的北鼻出生後 他就真的要是人家的哥了

嚴格來說 是國裕他們家的小妹妹出生後 花生就當歌了 時光匆匆~

好幾個月沒有來寫花生日記 自從孕吐後~現在比較沒有不舒服 看螢幕也不會吐 趕快上來記

這幾個月發生了生老病死 通通來一輪!!

生就是芷婷和2姐的小寶的出生

再來就是老公這邊的阿公 沒有病痛了 去當神仙了  然後老媽喉嚨長繭去開刀

非常難熬的下半年!!

不過花生也長大也聽的懂人話了

花生知道好多物品 稱謂 漸漸的口齒清楚 但是丈公 聽起來很像低公(豬公)  也會鞭炮  借過 水母 亮晶晶  粗粗的 dora是do do da   低ㄟgo是digo 湯瑪氏小火車是火車 小叮噹是ㄤㄤㄤ  一路 kitty 好多的單字他都 會

會幫人家指揮停車 會幫忙說來來來 也會自己說後退然後自己把褲

會跟媽咪說哪邊痛痛  想要再吃東西會說:還要或是比1個

不喜歡會搖頭或是:造

會和媽咪一起數1~10+英文A~C+12"5"

還是不會自己吃飯  想要訓練他 但是婆婆怕他弄髒又喜歡餵他 吃飯這件事還要一陣子

 

其實我是想要他自己學吃飯  前天我讓他自己吃 他有吃也很開心 弄髒髒 我沒有罵他 不想製造不開心的氣氛給他  吃了我第一次杯給他的分量 他就分心了 所以我也自己餵 心想也是需要時間 所以整頓餐下來 他沒有挨罵 也沒有人叫他快吃快吃

如果我跟老公好狗運抽中豪宅  我們就能有自己教育孩子的自由  不用擔心餐前他吃了零食喝了飲料  當他在家裡開心的爬上爬下 跑來跑去我可以適當的制止他 不用人家罵他 也不用我要去兇他給人家看 吃飯也不用出報紙讓花生拉  也可以減少跟婆家的摩擦  嘉惠很少回來  但是他回來 阿罵視他為上賓  有說有笑 我想這種關係對我來說是條平行線 我是失敗的媳婦偶爾是失敗的太太

老天ㄚ~請讓我抽中豪宅!!

我愛打掃